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半杯珍珠奶茶

我喜欢喝台湾原味珍珠红奶茶。由于有胃痛的毛病,所以每次都和老公‘公司’一杯,导致有到喉不到肺的感觉。总在想那天可以自己独自享受一杯冷冷的奶茶。
老公最近去了成都公干, 于是我有了‘一人一杯’的机会。特地去tesco买了一杯喝,结果却胃不舒服。我开始觉得可能我注定只能喝半杯奶茶,所以上天派了我老公来帮我解决另一半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已很依赖对方。没有他,我不会买鞋。没我在,他不会选衣服。。。这可能就是老夫老妻的感觉吧,共同的活在同一个世界,不分彼此。

Because of you, my life is complete.因为有你,我的生命才完整。谢谢你,老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